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陆凯枫:冲高黄金仍可期 高空策略不改
时间:2019-10-17 17:59:14

  和讯特约

  反弹冲高了,并没有出现预期的那般直接下行,黄金逐渐走成震荡趋势。多头交叉有来有回。黄金短期内依旧坚挺于1488附近,甚至触及1490的高位,虽然周初已经试探过1496/98一线的高位,可是二次试探并没有冲高1490,说明多头的走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势。隔夜在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大幅利多金银之后,黄金瞬间收到了10亿美元的砸盘出现,黄金直接从1477/78一线拉升触及1490,美盘时段拉伸了接近12个点的空间。可是另一方面大环境避险逐渐消散,中美贸易战逐渐开始走进尾声,英国脱欧也逐渐接近无协议脱欧,大环境避险情绪消散的情况下,十亿美金的砸盘仅仅只是造成这个效果,说明大环境之下黄金依旧是看空的走势,只是目前来看还没有到跌的时候,可是震荡时期随时都有可能面临大跌,所以我们不得不时刻提防。交易有时候就是如此,目前没有发生的事情在未来某个时刻随时都可能发生。

  反弹并不意味着黄金会走高,相反因为砸盘数据的影响,黄金目前可能依旧会继续维持上涨的走势,而且隔夜黄金下破到1477附近未能重新破位新低,已经使得空头失手一次。短期内的失手导致黄金多头有机可乘,脱欧上演反转剧情,下午欧盟方面称除非英国采取行动否则不可能达成协议,英镑顿时暴跌百点;不过,经过了紧锣密鼓的谈判之后,目前英国和欧盟尚未达成任何协议。这也就意味着要在今明两天的欧盟峰会上正式同意英国脱欧协议已经太迟了。

  黄金昨日金价亚盘维持1490之上调整,午盘小幅回撤1488后企稳,欧盘时段金价形成小幅的多头反攻,上行突破1495后触及1498高点,不过触及1498后小时图迅速回落,收取一根长上影阳K,晚间美盘时段开盘后金价保持弱势并延续空头结构,尾盘金价连阳下跌触及1477低点!1488位置也是近两天交易日我们一直关注的关键支撑,日线图在周一的时候,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就已经开始粘合并且向下拐头,而且当时的k线是换线在均线下方,在看今天的日线图,只有k线和均线粘合在一起走势才会更强,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今天的k线有些偏离均线,所以今天看高空为主,如果不反弹就下跌,那么金价反弹的几率也大,日线图均线的上方的压力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1488位置,所以今天这个位置值得关注。

  黄金从目前的四小时线级别来进行分析,昨日黄金在1500下方1498附近受阻未能突破此关口,受到脱欧利好的消息降低避险情绪,行情下方破位1480,凯枫从盘面来分析目前四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下,均线MA5,MA10死叉向下,以及各项指标均显示了空头的强势期,结合到日线级别以及消息面来看,黄金下方依然关注到1474附近的支撑位,日内上方关注1489附近的压制一线,重点关注目前的脱欧事件变化,操作上凯枫个人建议亚盘的反弹点1488下方均可以轻仓参与空头,短线操作即可,下方1477不破轻仓参与多单,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92-14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77-1472一线支撑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