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原油价格反复,短线注意反弹
时间:2023-11-21 10:43:08
(原标题:原油价格反复,短线注意反弹)

原油价格反复,短线注意反弹
基本面综述:周一油价继续大幅反弹,二个交易日油价快速反弹超5美元,反弹背后是市场已经开始提前计价欧佩克会继续推出强有力的减产举措,这样的表现显示了投资者对欧佩克救市的高期待,但就预期提前抢跑同样危险也是巨大的。油价连续的快速大幅波动的表现继续为周末的欧佩克+会议热身,可见这次会议对市场的巨大影响。过去一段在需求表现让市场担忧的同时,美国伊朗以及南美三国产量的持续回升,削弱了欧佩克+的减产努力,这也让投资者在四季度不断下调了对油价后市预期。此次沙特为首的欧佩克想要提振市场信心,需要给出强有力的举措。
操作建议:原油01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587-594,短期上破日内此处阻力近期反弹看614,近期反弹空间关注欧佩克减产举措,目前整体看大趋势下依然承压,整体反弹空间待定,交易上短线跟随
(倍特期货  研发策略团队)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