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4日)_顶尖财经网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4日)

加入日期:2010-12-24 0:34:01

  (600007)中国国贸-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吴荣柯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王京京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11)华能国际- 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使馆区支行、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直门支行及本次A股发行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简称: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已在上述银行开设募集资金专户,仅用于公司甘肃干河口第二风电场项目等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中金公司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其他工作人员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15)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关于四川江油华夏村镇银行出资方案和发起人协议书及后续授权等事宜:公司五届十五次董事会曾审议通过关于发起设立大兴村镇银行的同时再在中西部地区挂钩设立两家村镇银行的议案,同意在四川省江油市发起设立村镇银行,注册资本5000万元,持股比例67%以上。根据筹建工作进展情况,现同意该出资方案和发起人协议书的各项规定。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30)中信证券- 截止2010年12月23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建投)8%股权的工商变更手续已全部完成,股权交割日为2010年12月16日。至此,公司持有中信建投的股权比例由15%降至7%。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68)葛洲坝-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继续使用2009年配股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07)美尔雅-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2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八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有关土地收储事宜:根据黄石市城区建设规划要求,公司现有使用权证号为黄石国有(2003)字第1209号的地块(面积89607.8平方米;土地属性为工业出让用地;目前处于闲置状态;截止到2010年11月30日账面净值为2850.72万元)位于黄石大道向西延伸改造工程规划范围内,需要整体收储。为此,公司拟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办理此次土地收储及地面附着物拆迁补偿等相关事宜。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15)东方航空-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向其他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8.6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将于2010年12月27日起上市流通。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46)大元股份-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的进展情况已相继披露了六次,现将近期进展情况作出说明,说明内容详见2010年12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此次非公开发行涉及国有股权转让流程,相关各项工作的完成仍需较长时间,进展过程中可能面临许多不确定因素,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79)重庆港九-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全资子公司重庆港盛船务有限公司(下称:港盛船务)购买两艘6000吨级船舶,每艘1280万元,合计2560万元。 二、同意港盛船务将现有的港盛601、港盛802、港盛803三艘船舶通过船舶交易市场分阶段挂牌转让,转让价格不低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该三艘船舶的评估作价金额减去评估基准日(2009年6月30日)至船舶处置日期间的折旧额,即转让价格不低于10628986.56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97)美罗药业- 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19)亚星化学-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董事会成员变更的提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19)亚星化学-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四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曹希波为公司董事长。 二、同意公司为控股75%的潍坊亚星湖石化工有限公司(下称:亚星湖石)在华夏银行、浦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10000万元人民币、500万美元提供担保(均为续保);为亚星湖石在兴业银行潍坊支行、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人民币7500万元、10000万元提供担保。亚星湖石将在上述担保额度内向上述银行申请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一年。该担保事项将在股东大会和银行批准后,签署担保协议。 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累计达40030.58万元,无逾期担保。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21)国栋建设- 由于受2008年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后3KV 变电站的审批延误,和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外方设备供应将四批次发货增至九批次才完成,目前,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双流县和南充市投资建设的三条22万立方米/年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项目(原计划将于2010年年底投产)的主要设备全线安装完毕,正在进行投产前的联动调试。 鉴于上述不可抗力因素,公司已要求德国设备供应商对项目的信用证、延期验收及技术服务对公司进行了补偿并签署了合同补充协议,根据目前情况将项目生产线的联动调试、空机运转、出第一张板及最后生产线验收时间进行了延期调整,调整后上述三条22万立方米/年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将于2011年3月底前出第一张板,投入试生产。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56)恒丰纸业-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29日13:30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56”;投票简称为“恒丰投票”。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09)三友化工- 2010年12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关会议审核,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简称: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2月24日复牌。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33)冠豪高新-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及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最新进展情况,对《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12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52)涪陵电力-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重庆市电力公司增加购电量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76)湘邮科技-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长沙仲裁委员会(下称:仲裁委)就公司与湖南诚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湖南诚泰)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的仲裁受理通知书,该仲裁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与湖南诚泰于2006年5月签订《关于长沙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沙商行)的股份转让合同》(下称:合同),约定由湖南诚泰在合同生效10日内将其持有的长沙商行共计15912000股股份全部转让给公司,股份转让价格为人民币贰仟伍佰肆拾陆万元整,公司在湖南诚泰办理完股份交割手续后,才向其支付全部股份转让款。合同签订生效后,由于湖南诚泰所持有的股份存在争议,故其至今都未能履行合同约定的股份转让义务。 公司根据合同有关约定,向仲裁委申请仲裁,请求裁决湖南诚泰履行合同的股份转让义务;若无法履行合同,请求依法裁决湖南诚泰赔偿公司损失6300万元;裁决湖南诚泰承担仲裁费用。 本仲裁事项已被仲裁委立案受理,尚未开庭。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78)科力远-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30日14:30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78”;投票简称为“科力投票”。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18)康美药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2010年12月6日作出有关通知,同意将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标准重点研究室”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研究室建设单位。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37)海通集团-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24日14:00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有效期的议案等。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37”,投票简称为“海通投票”。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93)大连圣亚-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对公司控(参)股子、分公司进行全面处置的议案。 二、选举吴健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06)金丰投资-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10.5%股权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75)中华企业-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88)S上石化- 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个月内不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96)多伦股份-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林建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陈代琛为公司总经理,何佳为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聘任林光贵为公司财务总监,并由其兼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选举陈国强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召集人。 另,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推举王丽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96)多伦股份-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二、续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03)三安光电-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下称:安徽三安)近日收到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有关通知,同意拨付安徽三安2010年“科技三项”财政补贴资金8000万元。目前,安徽三安已收到该笔补贴款,该笔补贴款将全部计入公司2010年度利润。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03)三安光电-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和美国 EMCORE Corporation 与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地面应用高倍聚光太阳能发电系统及组件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12)南宁百货-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9667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9%,下称:利时集团)于2010年12月21日和22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共计减持公司4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4%;至此,利时集团尚持有公司股份25667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6%。 截至目前,利时集团总共减持公司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1%。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29)重庆百货-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系公司大股东;下称:重庆商社)、新天域湖景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发行股份103146985股、65946433股购买相关资产。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同日,公司收到重庆商社的通知,中国证监会核发了有关批复,核准豁免重庆商社因以资产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增持公司103146985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公司169476455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5.4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60)东安黑豹-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将公司名称变更为“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 二、同意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344940390.00元。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67)运盛实业-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晶盛实业有限公司有关《成交确认书》,该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取得金山工业区 TZ_200901004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人民币4030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75)南京熊猫-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经过书面表决,同意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华格电汽塑业有限公司(下称:华格公司)向中信银行南京市城中支行申请的最高额贷款人民币2500万元(期限一年)提供担保,华格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实际发生的总额为9150万元,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75)南京熊猫- 经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共同以现金(公司自有资金)投资成立南京熊猫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247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99%。(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投资标的经营期限20年。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85)新华百货-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85)新华百货-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蒙进暹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张凤琴为公司总经理、李宝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 三、同意公司拟联合两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由三家分别等量出资,共同投资开发银川市老公安厅地块地产项目,该项目计划集商业、公寓、酒店、办公写字楼于一体,该地块占地总面积约30.56亩,竞标价为2.72亿元,公司拟投资该土地成本约9100万元。 四、选举马卫红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01)华新水泥-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安排的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流通股67363051股将于2010年12月29日起上市流通。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04)鹏博士- 自2010年12月17日至22日下午收盘时止,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09.64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本次减持后,该股东尚持有公司股份6510.35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44)丹化科技- 近日,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并以竞价的方式出售了持有的上海申盈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下称:申盈实业)全部90%的股权(评估价值为2479.98万元),实际成交价为人民币3600万元,受让方为江苏摩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转让协议在镇江市产权交易中心所出具本次股权转让产权交割单后生效。本次出售将给公司带来约1100万元的收益(未经审计).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六届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71)S仪化-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动议;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月内不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74)创业环保-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以传真形式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议案。 二、同意公司成立三家工程分公司,均为集团公司内部二级法人单位,独立核算。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79)航天电子-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2010年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时代民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时代民芯)拟出资购买位于西安高新区长安科技园的“企业壹号公园”J07栋写字楼(建筑面积2848.53平方米)做为其科研生产场地使用,询价价格为6600元/平方米,购置成本约1880万元(由时代民芯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自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963)岳阳纸业-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10年度配股事宜提示如下: 本次配股以股权登记日2010年12月17日收市后公司总股本652200110股为基数,每10股配售3股;配股价格为7.70元/股;配股缴款时间为2010年12月20日起至24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配股简称为“岳纸配股”,配股代码为“700963”。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18)海南橡胶-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0年12月27日14:00-17:00,在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就首次公开发行A股事宜举行网上路演。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68)二重重装- 鉴于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17日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证券)签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之承销及保荐协议》(下称:《承销及保荐协议》),聘请中信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同日,公司与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保荐机构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保荐协议、持续督导协议之终止协议》,根据有关规定,自《承销及保荐协议》签署之日起,公司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由中信证券承接,持续督导期限至2012年12月31日。同时中信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郁俊松、刘隆文负责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628)中国人寿- 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次董事会审议批准,公司在其关联法人-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股20%)办理15亿元人民币协议存款,存期61个月。存款按固定年利率计算。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898)中煤能源-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批准关于为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项目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执行董事、非执行董事及独立非执行董事、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21)丹科B股- 近日,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并以竞价的方式出售了持有的上海申盈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下称:申盈实业)全部90%的股权(评估价值为2479.98万元),实际成交价为人民币3600万元,受让方为江苏摩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转让协议在镇江市产权交易中心所出具本次股权转让产权交割单后生效。本次出售将给公司带来约1100万元的收益(未经审计).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六届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33)华新B股-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安排的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流通股67363051股将于2010年12月29日起上市流通。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