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必读12月24日证券市场要闻_顶尖财经网

操盘必读12月24日证券市场要闻

加入日期:2010-12-24 6:56:03

  明年价格管控锁定六重点发改委“首抓”农产品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3日介绍,物价部门明年将围绕稳定价格总水平这一重要任务,重点抓好农产品(000061)价格监管、强化医药价格、教育收费等民生价格监管、大力推进反价格垄断工作等6个方面的工作,坚决维护正常的价格秩序。

  房价统计调查方案明年起实施

  据新华社电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昨日表示,房地产价格统计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通过网络公开征求意见的《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将从明年起实施。

  城商行年末“缺钱” 下月或缓解资金紧张

  城商行一般在年末基本能维持较宽裕的流动性,但目前却有部分城商行也开始需要在银行间市场融入资金。至此,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均已出现流动性紧张的状况。分析人士预计,明年1月份或将成为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由负转正”的拐点。

  国际原油价格23日再创新高

  受美国一系列利好经济数据推动,国际原油价格23日再创新高。

  纽约股市节前表现平淡股指微幅调整

  尽管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总体利好,但是23日纽约股市全天表现极为平淡,三大股指最终以涨跌不一报收。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