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国内三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_顶尖财经网

12月27日国内三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加入日期:2010-12-27 6:09:24

  中国证券报

  温家宝:将从两方面加大房价调控力度

  据人民网、中广网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参与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

  2011年工业增加值增长目标为11%左右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25日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透露,今年我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同比增长15%左右,企业利润大幅增加,装备工业、电子制造业增加值增幅高于工业整体水平。

  上海证券报

  中办国办:节日期间着力做好价格稳定工作

  通知指出,要精心安排群众节日物质文化生活。要积极组织货源,保障重要商品市场供应,确保供应不脱销、不断档。着力做好价格稳定工作,重点打击恶意囤积、哄抬价格、变相涨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

  本次加息着眼点发生了重大转移

  年内二度加息,既是六次上调准备金率数量积累的结果,也是通胀倒逼政策质变的结果。量变,需要尝试直面现实的勇气;质变,则需要发现临界点解决问题的新思维。

  欧美股市周线四连阳收官月战绩有望创十年最佳

  美国最新公布的亮眼经济数据再度“给力”股市表现。上周,欧美股市周线实现四连阳。不少分析人士认为,欧美股市的收官月之战有望创下十年最佳。

  证券时报

  央行圣诞送加息礼明年初或按兵不动

  中国人民银行25日晚间宣布,自12月26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

  八家机构新获社保基金管理人资格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网站日前公布了2010年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选聘结果,7家基金公司和中信证券(600030)最终获得该资格。

  加息效应叠加楼市渐向买方市场偏移

  央行决定自12月26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后,住建部也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了0.25个百分点。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央行选择这一时间再次加息,主要是为管理明年通胀预期铺路,由于本年度两度加息,其叠加影响将会影响明年房地产市场的开发与投资需求,并逐步向买方市场偏移。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