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必读12月27日证券市场要闻_顶尖财经网

操盘必读12月27日证券市场要闻

加入日期:2010-12-27 8:12:33

  温家宝:有信心让房价回到合理价位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参与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温家宝在节目中谈及百姓近期关注的物价、房价等民生话题时表示,中央完全有能力控制物价保持在合理水平,将继续加大力度抑制房地产投机,有信心让房价回到合理的价位。

  中办国办:节日期间着力做好价格稳定工作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发出通知。

  央行决定26日起上调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

  中国人民银行12月25日决定,自12月26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作出调整。这是央行年内第二次加息,也是自中央宣布要实施稳健货币政策以来的首次加息。

  欧洲再吹“降级风” 惠誉下调葡萄牙匈牙利评级

  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12月23日宣布,由于对葡萄牙和匈牙利的财政状况和经济前景预期悲观,下调两国主权信用评级。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理事斯塔克24日称,惠誉的做法令人担忧,对于结束欧债危机没有帮助,反而令形势进一步恶化。

  欧美股市周线四连阳收官月战绩有望创十年最佳

  美国最新公布的亮眼经济数据再度“给力”股市表现。上周,欧美股市周线实现四连阳。不少分析人士认为,欧美股市的收官月之战有望创下十年最佳。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