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必读12月28日证券市场要闻_顶尖财经网

操盘必读12月28日证券市场要闻

加入日期:2010-12-28 6:44:57

  央行:把稳定价格总水平放在更突出位置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0年第四季度例会日前召开,会议提出,要把稳定价格总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积极财政政策料参战通胀管理

  12月27日,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部署明年积极财政政策的力度和方向。与此同时,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明年财政赤字将定在9000亿元的水平,比今年10500亿元的规模减少1500亿元。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前11月利润同比增49.4%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38828亿元,同比增长49.4%。数据显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24451亿元,同比增长31.8%。11月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应收账款64619亿元,同比增长22.4%。产成品资金24368亿元,同比增长11.2%。

  纽约股市圣诞节后首日基本以平盘报收

  由于多数投资者仍在圣诞节假期中未返回市场交易,27日纽约股市成交极为清淡,三大股指最终基本以平盘报收。

  国际原油价格27日小幅下跌

  上周,国际原油价格一举创下26个月以来新高,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下降、美国经济利好数据和寒冷天气等均是主要推动因素。但在圣诞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国际原油市场交易清淡,席卷美国东海岸的暴风雪加剧了纽约市场地量交易形势,国际油价小幅下跌。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