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必读12月29日证券市场要闻_顶尖财经网

操盘必读12月29日证券市场要闻

加入日期:2010-12-29 6:41:16

  2011年逾千亿保险资金有望入市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我国保险业实现保费收入1.34万亿,同比增长31.6%,是近年来增速较高的一年。专业人士测算,如果明年保费收入与今年持平,理论上明年至少有上千亿元保险业增量资金可流入资本市场。

  李克强: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7日出席全国财政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证监会延请法官担任处罚委委员

  尚福林称要提高证券执法工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低排量乘用车购置税明年恢复至10%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日下发通知称,经国务院批准,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7.5%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于2010年12月31日到期后停止执行,自2011年1月1日起,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统一按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十二五”税改思路明朗 环境保护税开征成定局

  财政部对于环境税的最新表述,已不再停留在“研究”或“加快推进”层面,而是直接表述为“开征环境保护税”。记者从27-28日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增值税、个税、环境税、房地产税,今年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四大税种,也同样是“十二五”时期税改的重点。

  国际原油价格28日回升

  由于美元汇率下降以及美国暴风雪刺激燃油需求,纽约和伦敦市场国际原油价格28日全面上涨。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