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7日)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7日)

加入日期:2013-12-26 22:53:35

  (002193)山东如意: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山东如意2013年8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根据初步方案正在标的资产现场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相关材料编制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20)京新药业:公司第二大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

  京新药业2013年12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64)。公司现对该公告予以补充。

  (002648)卫星石化:年产3万吨高吸水性树脂技改项目进度情况

  卫星石化募投项目“年产3万吨高吸水性树脂(SAP)技改项目”于2013年6月建成后逐步进行单机调试,投料试运行。经过近期的试运行,生产运行稳定,产品品质稳定,各项指标已达到公司预期目标。现公司正在积极组织市场销售。

  (000701)厦门信达: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

  厦门信达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目前正处于审核阶段,根据相关审核要求,公司需披露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公司自上市以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致力于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并结合公司实际不断健全公司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公司经营,使公司持续规范发展。

  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或交易所处罚的情形。现就公司最近五年证券监管部门及交易所对公司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公司整改事项的相关整改情况予以披露。

  (000413,200413)宝石A: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石A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名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关内容、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相关变更事项的议案》、《关于为旭飞光电公司融资还款提供担保并收取担保费用的议案》、《关于为旭虹光电公司融资还款提供担保并收取担保费用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829,1182240)天音控股:子公司收到工信部同意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复

  2013年10月22日,天音控股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

  2013年10月28日,天音通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商业合同》。

  协议签署后,天音通信向工信部递交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申请材料,12月26日下午,公司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同意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批复》(工信部电管函<2013>543号),主要内容如下:

  1、同意天音通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和广州、惠州等46个城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

  2、同意天音通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作,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海南5个省(直辖市)以及石家庄、唐山等29个城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

  3、试点截至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至此,天音通信与中国联通签署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与中国电信签署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商业合同》生效,公司自2014年起正式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

  (300097)智云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预告

  智云股份股票在2013年12月24日、25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实,说明如下:

  1、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更正、补充之情况。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谭永良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谭永良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920)南方汇通:控股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相关工商注销和变更登记

  南方汇通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控股子公司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沃顿)送达的《关于北京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注销核准通知书》及贵阳沃顿工商变更登记相关资料。根据上述资料,贵阳沃顿吸收合并北京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沃顿)事项已分别经前述公司的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昌平分局和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北京沃顿的注销登记及贵阳沃顿的工商变更登记已办理完毕。

  (000996)中国中期:澄清及复牌公告

  2013年11月21日,有媒体报道公司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

  传闻一:“备受各界关注的虚拟运营商名单于日前正式曝光,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确定了14家和16家民营企业作为合作伙伴。其中,入围中国联通的14家企业除了迪信通、苏宁、国美、京东、阿里(万网在线)等知名电商外,中期也名列其中,该名单中的”中期为上市公司中国中期

  传闻二:“通过半年多时间的推动,中国中期总算将此事暂时告一段落,而取得此项牌照所花费的资金也不少,在5亿元左右。”

  公司董事会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经与公司控股股东中期集团有限公司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1、传闻中提到的名单中的“中期”实为中期集团有限公司,并非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传闻中提到中国中期为取得牌照所花费的资金在5亿元左右出处不详,中国中期未为获取此牌照支付任何费用。

  中期集团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对公司经营业绩无影响。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7日开市起复牌。

  (002383)合众思壮:关于投资者接待日的公告

  合众思壮决定将2014年每单月第二周的周二设定为投资者接待日,具体情况如下:

  1、接待方式:现场接待

  2、接待时间:上午10:00-12:00

  3、接待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204号楼公司会议室

  4、2014年度投资者接待日具体时间如下:1月7日、3月4日、7月8日、9月9日、11月4日。其中5月份投资者接待日将在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与年报网上说明会合并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002530)丰东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03,560,000股,占丰东股份总股本比例为38.64%。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

  (000565)渝三峡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渝三峡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300097)智云股份:收到政府补助资金

  智云股份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2013年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资金900万元人民币。该笔资金是根据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第二批计划的通知》(辽科发[2013]28号)所拨付的第一笔资金(总拟支持金额为1400万元人民币,其中2013拟拨付900万元,2014年拟拨付500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该笔资金计入递延收益,并在其满足损益确认条件时计入当期损益。最终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083,1282163)孚日股份:收到财政补贴

  孚日股份于12月25日收到高密市财政局拨付的财政补贴款共计461.56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074)东源电器: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东源电器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孙益源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2013年12月25日,孙益源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0,78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

  本次减持后,孙益源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2,35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7%,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2512)达华智能: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达华智能现发布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002546)新联电子: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近日新联电子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乙方”)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使用人民币72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光大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产品名称:2013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十二期产品11.

  (002549)凯美特气: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凯美特气于2013年12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浩讯科技于2013年12月25日将其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8,900,000股与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2月24日,浩讯科技与湘财证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浩讯科技以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8,900,000股质押给湘财证券进行融资。

  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浩讯科技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浩讯科技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及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浩讯科技在解除限售条件满足时,将及时要求湘财证券向登记结算机构申请办理标的证券的解除限售手续。

  2013年12月25日,湘财证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浩讯科技将8,9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湘财证券,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2月2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3月25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0753,041358027)漳州发展: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2月31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3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转让参股公司福建漳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8%股权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建设有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购销合同>的议案》、《关于子公司与漳州市一建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施工合同>的议案》、《关于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979)中弘股份:2013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弘股份2013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275)梅安森: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

  经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核准同意,梅安森所属期为2013年11月的软件产品收入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享受即征即退的税收优惠政策。公司于2013年12月25日收到上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合计1,113,186.96元,该部分退税所得将计入公司本期的营业外收入并对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000046,112015)泛海建设: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泛海建设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美国洛杉矶Fig Central(菲戈罗亚中心)项目的议案》。

  (000680,1182015,1282301)山推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山推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002475)立讯精密: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立讯精密于2013年12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616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公司债券采取分期发行形式,首期发行面值不少于总发行面值的50%,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进行。

  四、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五、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300032)金龙机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龙机电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实施临时停牌。公司于2013年11月2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2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641)永高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永高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柒仟万元整(70,000,000元)的议案》。

  (002660)茂硕电源: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茂硕电源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余华为先生因工作变动的原因,不能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民生证券决定委派汪兵先生接替余华为先生的工作,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责任。

  民生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为2012年3月16日2014年12月31日,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汪兵先生和贺骞先生。

  (002239)金飞达:新设子公司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经金飞达于2013年10月3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上海纺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上海圣游投资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颁发的上述两公司的企业营业执照。

  (002275)桂林三金: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桂林三金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367)康力电梯: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

  康力电梯于2013年12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王友林先生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2013年12月5日,王友林先生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600万股,分别质押给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2013年12月26日,王友林先生将其质押给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2,8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6%)解除质押。

  (002383)合众思壮: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合众思壮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郭信平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2013年5月14日,郭信平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6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2013年12月17日,郭信平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469,6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2013年12月24日,郭信平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2013年12月25日,郭信平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9%。

  2013年5月14日至2013年12月25日,郭信平先生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319,6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

  郭信平先生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郭信平持有公司股份75,159,0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1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104)恒宝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恒宝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审议未通过《关于对外委托贷款的议案》。

  (300015)爱尔眼科: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爱尔眼科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000793,1382150)华闻传媒:重大资产重组购买资产完成过户

  华闻传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接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公司及时组织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各项购买资产的过户等工作。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标的公司股权过户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履行了工商变更登记或更新股东名册的手续,标的资产已经过户到公司名下。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627)天茂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天茂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内部控制手册>的议案》、《关于控股孙公司湖北百科皂素有限公司出售部分资产的议案》、《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象山支行申请办理叁仟伍佰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议案。

  (002409)雅克科技:全资子公司收到财政补贴

  雅克科技之全资子公司滨海雅克化工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对滨海雅克化工有限公司下达技改项目扶持资金的通知》(滨沿工管<2013>19号)文件。具体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滨海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规定>的通知》(滨政发[2007]83号)和《关于实施”一三五工程“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意见》(滨发2012 14号)文件精神”,滨海雅克收到“技改项目财政补助资金873.96万元,其中三氯化磷/三氯氧磷、聚合氯化铝、TEP、TPP项目补助500万元,TCPP、BDP项目补助373.96万元”。

  上述补贴款项已到账,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补贴资金进行会计处理。该补贴款将计入递延收益,自相关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在该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分次计入以后各期的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002240)威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威华股份股票于2013年12月25日和12月2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一)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除公司于2013年11月4日刊登的《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草案)》等相关公告,对外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三)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861)海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海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广东茂名大厦有限公司股权捆绑转让项目竞价的议案》。

  (000001,091601,1116001)平安银行: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4年1月21日上午10:00.

  (二)召集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三)召开地点:深圳市深南东路5047号本公司六楼多功能会议厅。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5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1月21日上午8:309:45

  (七)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等。

  (000736)中房地产:诉讼进展情况

  关于中房地产控股子公司长沙中住兆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于合同纠纷起诉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案,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3)湘高法民一终字第161号,对本案判决如下:一、维持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长中民征初字第0782号民事判决第1、4、5项;二、变更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长中民征初字第0782号民事判决书第2项为:兆嘉公司支付华夏公司违约金5540.58万元;三、撤销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长中民征初字第0782号民事判决第3项。一审诉讼费925,431元,由兆嘉公司承担647,802元,华夏公司承担277,629元;二审诉讼费925,400元,由兆嘉公司承担654,550元,华夏公司承担270,850元。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根据上述诉讼事项本次判决结果,预计将增加兆嘉公司土地成本约2381万元,将减少公司本期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4536万元(公司持有兆嘉公司80%股权).

  (000042)深长城:重大诉讼事项进展

  深长城近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2013)粤高法民一终字第96号)。根据《公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重大事项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将深圳市宝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电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龙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员会龙华管理局(一审列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宝安管理局为被告,因涉案土地所在区域现由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龙华管理局管辖,二审期间变更当事人)合作开发“黄金台山庄”合同纠纷一案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300212)易华录:与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12月26日,易华录(乙方)与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甲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共同进行“智慧津南”项目建设,同时在“智慧津南”的框架下开展广泛、深入的产业合作。现将协议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0693)S*ST聚友: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债务重组让渡股份方案实施公告

  1、股权分置改革基本方案为:公司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所持非流通股份的10%(合计13,413,541股)向方案实施股权变更登记日的全体流通股股东直接送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约2.290623股。

  2、公司流通股股东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所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13年12月30日。

  4、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13年12月31日。

  5、至2013年12月3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S*ST聚友”变为“*ST聚友”,公司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债务重组让渡股份基本方案为:公司将全部资产及负债(包括直接负债和或有负债)以零(0)元价格出售给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康博恒智);同时,作为本次交易的条件之一,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统一让渡其所持有公司非流通股份的40%(共合计53,654,164股)予康博恒智。

  7、康博恒智本次获得的让渡股份税费问题参照相关规定执行。

  8、实施债务重组让渡股份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13年12月30日。

  9、获得让渡股份到账日期:2013年12月31日。

  (300091)金通灵: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

  近日,金通灵收到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函》,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0557)*ST广夏:重整工作的情况

  2013年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0)银民破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认为:截止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裁定如下:

  1、银广夏重整计划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帐户暂时无法支付预留外,已执行完毕;

  2、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在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000033)新都酒店: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10: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4日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春风路一号新都酒店7楼会议室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602)世纪华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2013年10月18日,世纪华通发布了《收购资产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2013年10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5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50)初灵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初灵信息于2013年10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8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需重组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002532)新界泵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09,714,2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57%;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数量为67,928,5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46%。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31日。

  (002247)帝龙新材: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帝龙新材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浙江帝龙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085,112089)万丰奥威:持股5%以上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减持

  万丰奥威接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陈爱莲女士减持股份的函告,为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增加二级市场股票的流动性,使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更好的体现公司真实价值,让更多投资者分享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和价值提升,于12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8%。

  陈爱莲女士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降至6.02%,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

  (300277)海联讯: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海联讯接到股东邢文飚先生的通知,邢文飚先生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邢文飚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6,180,000股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国信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国信证券于2013年12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25日,交易到期日为2015年6月10日。

  (002689)博林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博林特于2013年10月28日召开的首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2013年11月13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修改公司名称由“沈阳博林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沈阳博林特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根据公司修改的内容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公司更名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英文名称及简称,证券简称“博林特”和证券代码“002689”保持不变。

  近日,公司完成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21010040001171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98)建研集团:全资子公司变更名称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市场发展的需要,建研集团决定变更全资子公司科之杰新材料(漳州)有限公司的名称。经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该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该公司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福建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

  (002683)宏大爆破: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宏大爆破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0007)零七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的更正公告

  零七股份于2013年12月4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在该公告中关于公司股权结构图的绘制和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的部分内容出现差错,原因为:因工作疏忽,深圳市源亨信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2日、7月4日分别买入公司股票319094股、30300股未体现在变更后的公司股权结构图中,现将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本次更正仅涉及“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中公司股权结构图以及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的调整,不影响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和实际控制人变更。

  (002065,128002)东华软件: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华软件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68)深圳惠程:获得2013年度深圳市坪山新区创新创业专项资金资助

  深圳市坪山新区政府2013年12月11日在坪山新区政府在线公共服务网站公开了2013年度深圳市坪山新区创新创业专项资金资助公示,在其附件《坪山新区创新创业专项资金拟资助项目名单》中,深圳惠程的“一种聚酰亚胺电容电池及其制作方法等专利资助”、“2012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会资助”、“低成本热塑性聚酰亚胺工程塑料树脂的产业化”、“财政贡献奖励”、“深圳聚酰亚胺纤维及应用工程实验室”等项目共获资助人民币216.12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已经结束公示,未有异议。

  公司已于12月26日收到上述款项,并将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将上述拨款计入营业外收入,对公司当期损益有一定影响,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00312)邦讯技术: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邦讯技术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上海子公司的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股东股份质押

  2013年12月26日,中捷股份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2013年12月25日,中捷集团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根据协议,中捷集团将其持有公司15,000,000股股票进行质押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2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2月25日,质押期间该股票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051)中工国际: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中工国际现发布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002527)新时达:竞得上海新时达电梯部件有限公司国有股权

  新时达于2013年12月25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竞得上海普陀大楼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新时达电梯部件有限公司全部国有股权,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司已按国有股权转让的相关程序参与了本次部件公司国有股权的竞买,并最终以612.5万元的报价成交,顺利竞得部件公司30%股权,且成交金额符合评估值相应的对价,在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限定金额内。

  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亦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亦不涉及职工安置问题。

  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部件公司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002369)卓翼科技:公司股东股权质押

  卓翼科技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夏传武先生的通知,夏传武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9,374,990股及高管锁定股1,425,010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并已于2013年12月25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25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之日为止。

  (300133)华策影视:部分已获授股票期权注销完成

  华策影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期股票期权授予日为2011年12月27日,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日为2012年12月26日,在获授股票期权后,因有16名激励对象离职及1名激励对象放弃首期授予期权第一期可行权期权行权,公司董事会根据《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规定取消上述离职人员的激励对象资格,并对离职人员所有已获授期权和放弃行权的期权予以注销。

  2013年12月26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人员的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毕。

  (002612)朗姿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朗姿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于2013年12月25日向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金友利保理财产品(BMR13121002).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400万元于2013年12月25日向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一佳赢”恒利系列A3号 (BB4HL3651312003).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6,200万元于2013年12月25日向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一佳赢”恒利系列A4号 (BB4HL331312004).

  公司子公司北京朗姿服饰有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6,000万元于2013年12月25日向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一佳赢”恒利系列A5号 (BB4HL331312005).

  (002006)精功科技: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新能源有限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工商变更登记

  精功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为有效改善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新能源有限公司(精功新能源)的财务结构,降低其资产负债率,保证精功新能源持续经营的资质与能力,同意公司以“债转股”的方式向精功新能源增资13,981万元,增资后精功新能源注册资本由21,019万元增至35,000万元。

  2013年12月26日,公司收到精功新能源关于完成增资扩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通知,其已领取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精功新能源注册资本与实收资本均由增资前的21,019万元增至35,000万元,全部由精功科技出资,其余登记事项不变。

  (000837,112151)秦川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秦川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银行信贷互保协议的议案》。

  (300086)康芝药业: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康芝药业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700)模塑科技:董事会公告

  根据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2年利润分配的议案》的规定,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分配0.08元现金红利。

  模塑科技目前持有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0,442,498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0.97%。按上述分配方案,可以获得人民币8,035,399.84元现金红利,公司已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该笔分红款,公司据此确认相关投资收益人民币8,035,399.84元。

  (300355)蒙草抗旱: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蒙草抗旱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359)齐星铁塔: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6日。

  3、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1日上午9:00.

  4、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邹平县会仙二路360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893)东凌粮油:香港全资子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补充公告

  东凌粮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香港全资子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并于2013年12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告了《关于香港全资子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2013071).

  现对原公告中第二点:合作方介绍补充公告如下:

  增加:7、产权及控制关系:合作方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彭彪,持股比例为36%。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000546)光华控股:审计机构更名

  2013年12月26日,光华控股收到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函》,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变更仅为名称变更,该会计师事务所主体未发生变更。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408)齐翔腾达:签订技术出口代理协议

  2013年12月26日,齐翔腾达、山东齐鲁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与上海朗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丁二烯氧化脱氢制丁二烯技术出口委托代理协议》,公司及齐鲁工程委托朗锐科技代理有关公司相关技术出口事宜。

  (002266)浙富股份: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

  浙富股份因涉及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6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2月1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因相关事项尚在商谈阶段,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3年12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包叔平先生与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庞升东先生已签署了《并购重组意向书》。并购重组交易各方尚需就相关交易条款进行进一步协商,协商一致后方签署正式协议。因此,二三四五本次并购重组交易各方能否最终达成一致存在不确定性。在二三四五本次并购重组交易中,有关各方将履行的所有必需决策及审议程序与相关主管机关审批程序,能否取得相关批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二三四五本次并购重组交易存在审批风险。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233)塔牌集团: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塔牌集团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关于选举何坤皇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306,112072)湘鄂情: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助资金

  湘鄂情于2013年11月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诺减持资金到账减持股东账户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将上述资金总额的30%无偿资助公司。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汇入公司的2500万元人民币。此笔资助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司未来将持续督促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严格履行承诺。

  (000501,041358007)鄂武商A: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鄂武商A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关于成立武商仙桃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武商集团监事会换届的议案》等议案。

  (002337)赛象科技:收到增值税退税

  赛象科技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软件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00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按17%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公司已于2013年12月20日收到增值税退税收入6,240,434.29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增值税退税收入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3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上述增值税退税收入的取得将对公司2013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不会改变公司在2013年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2013年年度业绩。

  (002074)东源电器: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源电器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2442)龙星化工:获得政府财政奖励

  根据邢市财建【2013】177号《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的通知》,对龙星化工低真空循环水回收热能供热项目给予财政奖励,公司收到奖励资金227万元。

  该笔奖励资金是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现将其计入“递延收益”,与相关资产在使用期限内平均分摊,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对当期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影响。最终处置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337)赛象科技:获得政府补助资金

  赛象科技于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文件《关于2013年智能制造装备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的复函》(发改办高技[2013]2519号),为加快智能制造装备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化,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原则同意公司作为制造商与示范客户共同承担的“轮胎智能化生产车间”项目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

  “轮胎智能化生产车间”项目主要内容:针对轮胎生产企业,结合轮胎生产特有工艺、质量控制及信息化要求,设计制造新一代智能化轮胎成型设备。该设备将采用国内外新技术,在载重子午线轮胎的成型过程中基本实现全自动化成型,并应用于轮胎生产企业。根据文件规定,国家拟补助该项目800万元,其中补助公司(制造商)400万元。国家补助资金将按照项目进展逐年下达,第一批280万国家补助资金已拨付到公司专户。

  (002482,041360019,112174)广田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广田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收购深圳市新华丰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取消使用超募资金购置广州分公司办公用房的议案》。

  (000100,041356001,101356003,1082131,1182298,1182299,1282470,1382022,B04723)TCL 集团:重组惠州TCL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补充

  2013年12月24日,TCL 集团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重组惠州TCL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公告》,为便于投资者进一步了解本次交易事项,现就有关事项予以补充披露。

  (002483)润邦股份:全资子公司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

  润邦股份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了由江苏省商务厅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编号:3200201300062).

  (002481)双塔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双塔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002267,041360020,112034)陕天然气:股份无偿划转进展情况的提示

  2011年8月31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对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发生重大变动情况进行信息披露的函》(陕国资产权[2011]116号),陕西省人民政府决定组建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将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陕天然气60.55%的股份无偿划转给燃气集团持有(以下简称“本次无偿划转”),由燃气集团行使国家股股东权利。

  公司接到陕投集团通知,获悉陕投集团与燃气集团已于2013年12月24日签署《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无偿划转协议》。根据该协议,陕投集团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615,650,5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55%)股份无偿划转给燃气集团。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燃气集团将持有公司60.55%的股份并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根据规定,本次无偿划转事宜尚待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及中国证监会对燃气集团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后方可实施。

  (002101)广东鸿图: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10:00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高要市金渡世纪大道168号广东鸿图会议中心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636)风华高科: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4年1月15日下午14:00

  3、召开地点:肇庆市风华电子工业城1号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8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9日至2014年1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唐惠芳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于海涌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黄智行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002399)海普瑞: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海普瑞于2013年9月26日披露了《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并于2013年10月9日披露了《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47),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9日开市起实行重大资产重组特别停牌。

  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作出决议,同意公司通过在美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HEPALINK USA INC.(以下简称“美国海普瑞”)以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约22,265.1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886.27万元)收购SPL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SPL”)全部股权,并向SPL的债权人支付约10,817.3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6,504.94万元)以偿还SPL的特定债务,同时形成美国海普瑞对SPL的债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27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0911,112109)南宁糖业:签署补偿协议书及收到补偿款

  南宁糖业2013年10月曾披露公司亭洪路48号厂区被列入旧城改造项目。为确保该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2013年12月25日公司与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相关协议,给予南宁糖业补偿款109,249,000.00元,对关停南宁糖业下属制糖造纸厂、糖纸加工分公司、子公司南宁美时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安置及搬迁公司本部和子公司南宁云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货币补偿。12月25日,公司收到上述职工安置补偿款109,249,000.00元。另外收到江南区政府追加南宁糖业机械设备补偿款1,129,600.00元。

  (000917,1082186,1282282)电广传媒: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电广传媒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002333)罗普斯金: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罗普斯金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生产分公司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铝合金异形铸造技改项目的议案》。

  (002195)海隆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海隆软件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0日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28)英飞拓: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英飞拓于2013年12月25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了《结构性存款合同》。具体如下:

  1、存款本金:1亿元

  2、存款期限:2013年12月25日2014年6月25日

  3、存款利率:年利率5.6%

  4、利息支付方式:利随本清

  5、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6、公司与光大银行珠海分行无关联关系。

  (000709,112164,112166)河北钢铁: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河北钢铁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彭兆丰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328)新朋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新朋精密机电有限公司获批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三级保密资格

  新朋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新朋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精密机电)于2013年12月25日收到上海市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委下发的《关于批准上海新朋精密机电有限公司为三级保密资格单位的通知》(沪密认委【2013】批字052号):依据国家保密局、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关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上海市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审查和审议,批准新朋精密为三级保密资格单位,于通知下发之日2013年12月24日起五年内有效。

  (002022)科华生物: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科华生物因大股东徐显德、沙立武正与有关投资机构筹划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股份之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20日开市起停牌。目前,该事项正由相关中介机构进行咨询、论证等工作,且尚需通过相关审议批准程序,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63)沪电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沪电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高管薪酬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388)新亚制程: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亚制程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433)太安堂: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太安堂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议案。

  (002148)北纬通信:获得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资格

  2013年12月26日,北纬通信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同意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批复》(工信部电管函〔2013〕548号),同意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北京、天津、上海等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不包含预付费业务)。试点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000030,200030)富奥股份:电子电器分公司申请对参股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的提示

  富奥股份近日从电子电器分公司处获悉,因其向公司参股公司长春富奥汽车机电有限公司销售塑料件及线束等产品,截至2013年9月30日,对机电公司享有7,542,091.02元债权。经数次催讨,机电公司一直未能偿还上述债务。机电公司目前已处于停产状态,无能力偿还到期债务。

  为避免进一步损失,电器分公司作为机电公司的债权人,已以机电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有关规定,向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申请对机电公司进行破产清算。

  (300035)中科电气: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公告的更正

  中科电气公告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将禹玉存本次减持后持有的股份数10,000,000股,错写为1,000,000股,现予以更正。

  (000601,078062)韶能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4年1月14日上午9:00

  (二)召开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沿江路16号公司25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9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1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七)审议事项:关于增补丁立红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24)贵州百灵:股价异动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截止本公告日,未有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

  2、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及控股股东未来三个月内不计划和实施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4、公司股东张锦芬女士于2013年12月2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本次减持后张锦芬女士持有公司3,909.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1%,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张锦芬女士为公司控股股东姜伟先生以及第二大股东姜勇先生的母亲,其三人为一致行动人,减持后共同持有公司33,9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09%。本次减持行为不会引起控股股东变动。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939,112048,1182146)凯迪电力:谷城、安仁、霍山电厂1×30MW机组成功通过72+24小时连续运行实验

  凯迪电力下属谷城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0日,安仁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霍山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4日通过“72+24”小时连续运行实验,进入试运行阶段。

  目前,公司下属并网电厂(含调试、试运行)达到15家。

  (300110)华仁药业:2013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华仁药业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股份登记确认。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关于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调整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对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调整(第三次)以及公司《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实施并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31)天顺风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8,800万股,占总股本的69.9878%;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

  (002613)北玻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3,468,000股,占北玻股份股份总数的0.8659%;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月2日。

  (000404)华意压缩:受让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

  为进一步提高对控股子公司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加强在产品、市场、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协同,提升公司压缩机产业的协同效应和盈利能力,2013年9月16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受让自然人股东持有的华意荆州不超过19%股权,由公司在西班牙的全资子公司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有限责任公司(HUAYI COMPRESSOR BARCELONA S.L.)受让新加坡亚冷电器有限公司持有的华意荆州26%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按照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XYZH/2012CDA4115号审计报告审定的净资产(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权益)确定。

  本次股权转让于2013年12月23日获得政府外商投资主管部门换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批准号:商外资鄂审字[2007]8370号)批准,股权转让完成后,华意荆州仍为中外合资企业。本次股权转让已于2013年12月25日在荆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变更登记手续,营业执照注册号:421000400001444;华意荆州本次变更仅涉及投资人(股权)变更,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上述股权变更完成后,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华意荆州96%的股权。

  (002405)四维图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航天四维科技有限公司

  四维图新于2013年9月2日披露《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与航天四维科技有限公司拟实施吸收合并的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通知,中国四维已完成吸收合并航天四维科技有限公司。

  吸收合并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002123,112145)荣信股份:《大型风电场柔性直流输电接入技术研究开发示范工程》项目进展

  2013年5月8日,荣信股份发布了关于签订《大型风电场柔性直流输电接入技术研究开发示范工程》换流阀设备和控制保护设备订货合同的公告。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8,159万元,其中:换流阀设备14,950万元,控制保护设备3,209万元。

  2013年12月25日,国家863计划项目南方电网广东汕头南澳岛的三端柔性直流输电工程完成了三端投产启动,标志着我国攻克了多端柔性直流输电控制保护这一世界难题,成为世界第一个完全掌握多端柔性直流输电成套设备设计、试验、调试和运行全系列核心技术的国家。

  荣信股份作为项目主要参与单位之一,承担了主换流阀、控制保护系统等研发、设计和制造任务。该工程成功投运,标志着荣信股份在柔性输电技术研制方面站在了世界前列。

  (002646)青青稞酒: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青青稞酒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捐赠240万元的议案》、《关于全资控股子公司向全资控股孙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118)紫鑫药业:更换保荐代表人

  紫鑫药业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保荐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管理持续督导之保荐代表人的函》。东北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康卫先生离职,不再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管理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已届满,但因公司该次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仍需保荐机构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进行持续督导,东北证券决定指派王粹萃女士接替康卫先生工作,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管理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变更为王浩先生和王粹萃女士。

  (002598)山东章鼓: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0,487,500股,占山东章鼓股本总额的3.36%;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期:2014年1月2日。

  (300151)昌红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7,031股,占昌红科技总股本比例为0.01%;其中,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为7,03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1% .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01月02日。

  (300042)朗科科技:公司与源创投资终止《专利实施许可协议书》

  朗科科技于2013年5月22日,与深圳市源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专利实施许可协议书》。双方在公平、合理、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就在特定期间内源创投资的部分产品采用约定方式实施许可专利的事宜达成共识,签订了本协议,源创投资根据协议约定向公司支付专利实施许可使用费。

  在该协议履行过程中,源创投资未按照协议约定履行其相关义务,公司按照协议的规定,于2013年12月25日向源创投资发出了《合同终止通知书》,通知源创投资双方签订的《专利实施许可协议书》已经终止。如源创投资后续生产、销售相关专利产品,需取得公司另行授权。

  (002674)兴业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兴业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001)新和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新和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琼海博鳌丽都置业有限公司部分房产的议案》。

  (300035)中科电气: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2月26日,中科电气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禹玉存股份减持的告知函,禹玉存于2013年12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62,500股。截至2013年12月25日收市,禹玉存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6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

  (002614)蒙发利: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蒙发利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五令先生的通知,李五令先生于近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7,000,000股质押给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12个月。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于同日办理完成。

  (300177)中海达: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中海达《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内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已全部行权完毕,累计行权数量为194.88万份,相应增加公司注册资本194.88万元,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20,194.88万元,总股本为20,194.88万股。根据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410)沈阳机床:2013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沈阳机床2013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599)青岛双星: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青岛双星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绿色轮胎智能化生产示范基地项目的议案》、《关于补选王竹泉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580)圣阳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圣阳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300284)苏交科: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苏交科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元(含税)转增10股。

  (002309,112094)中利科技:第三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利科技第三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289)宇顺电子: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根据有关决议,宇顺电子分别于2013年12月24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园支行签订《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2013年12月25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合计使用人民币6,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集财易”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4029号理财计划产品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489期产品(产品代码:2101130489),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60)赣锋锂业: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发行数量:2,547.1275万股

  发行价格:19.60元/股

  募集资金总额:49,923.699万元

  募集资金净额:48,268.410567万元

  股票上市数量:2,547.1275万股

  股票上市时间:2013年12月30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赣锋锂业新增股份上市首日(2013年12月30日)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本次发行的认购对象李良彬先生的股票限售期为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三十六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12月30日(非交易日顺延)。本次发行的其他7家认购对象周雪钦、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限售期为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十二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12月30日(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发行的股票全部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情况。

  (300256)星星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新增股份变动暨上市公告书

  星星科技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新增股份变动暨上市公告书。

  (000831)五矿稀土: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五矿稀土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增加2013年度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发生金额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年度津贴的议案。

  (002529)海源机械:参股公司福建海源三维打印高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海源机械于2013年6月1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福建海源三维打印高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13年6月20日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取得了闽侯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参股公司福建海源三维打印高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增加实收资本800万元(其中货币出资392万元,无形资产出资408万元),并于2013年12月24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闽侯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350121100059834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海源三维打印公司实收资本由200万元变更为1,000万元,其它事项未变更。

  (300301)长方照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长方照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4,877,51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79%,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877,51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79%。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30日。

  (000687)恒天天鹅: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恒天天鹅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拟向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债券发行申请的议案》。

  (002340,112142)格林美:公司获得政府资助

  格林美收到财政部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拨付2013年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补助资金的通知》(财建[2013]744号)和荆门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荆财建函[2013]112号),荆门格林美城市矿产资源循环产业园获得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补助资金,核定补助资金总额15000万元,2013年补助资金7500万元。目前,公司已经收到2013年补助资金7500万元。该产业园的项目由公司全资的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格林美荆门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有限公司、湖北省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控股的荆门德威格林美钨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002340,112142)格林美:子公司获得政府资助

  格林美全资子公司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收到江西丰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丰基委函[2013]15号文件,江西格林美获得企业发展扶持基金600万元的财政资助。目前,江西格林美已经收到该笔资助。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财政资助将对公司2013年盈利产生正面影响。公司将结合经营情况持续跟进、测算对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00151)昌红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3日上午10: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锦龙大道西侧公司二楼3号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9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609)绵世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绵世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对公司证券市场投资事项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公司拟与拉萨汇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委托管理协议的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300112)万讯自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万讯自控于2013年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股票异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宇晨先生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近期投资者较为关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项目事宜,公司已回应投资者提问,公司为该项目提供信号调理器产品(属公司二次仪表产品系列),现双方已完成论证并进行了样机实验,该项目的实施是对公司产品技术性能的认可,但尚未产生实质重大收益,对公司业绩特别是短期业绩影响较小。

  (000909)数源科技:审计机构转制更名

  近日,数源科技收到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函》,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129)中环股份:一致行动关系构成及解除前后相关情况说明

  公司现发布关于一致行动关系构成及解除前后相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002637)赞宇科技: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赞宇科技二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和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河北赞宇并用于“年产6万吨绿色表面活性剂项目”建设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赞宇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河北省青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河北赞宇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8000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8000万元人民币,其他登记信息没有变化。

  (300301)长方照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长方照明于2013年12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邓子华先生的通知:

  邓子华先生将其于2012年11月26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的7,000,000股股份已解除质押。

  同时,邓子华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600,000股(占邓子华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16.06%,占公司总股本的2.05%)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上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23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此前邓子华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2,800,000股(占邓子华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65.39%,占公司总股本的8.36%)分别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邓子权先生的通知:

  邓子权先生将其于2012年11月26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的7,000,000股股份已解除质押。

  (000420)吉林化纤: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省国资委批复

  吉林化纤于2013年12月25日收到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审核意见(吉国资发产权[2013]153):同意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九次董事会决议通过的证券发行方案。

  (000425,112055,112124,127002)徐工机械: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

  徐工机械于2013年7月6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13年度审计机构及支付审计费用的议案》,决定续聘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2013年12月25日,公司接到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制的函》,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转制工作,自2014年1月1日起以转制后的名称“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 号)的规定,转制后原会计师事务所的职业资格和证券资格相应延续。转制后的特殊普通合伙事务所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

  据此,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002510)天汽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12月26日,天汽模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津生、常世平、董书新、赵文杰、尹宝茹、任伟、张义生、鲍建新、王子玲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胡津生、张义生二人于2013年12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0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6%。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4,477,9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2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393)力生制药:国有股无偿划转获得商务部批复的提示

  力生制药于2013年12月25日接到通知,获悉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13年12月18日下发的《商务部关于外资并购设立天津金浩医药有限公司的批复》(商资批[2013]1422号),同意天津金浩医药有限公司的股东天津医药集团将其持有的金浩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瑞益控股有限公司,金浩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

  本次股权划转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豁免瑞益控股要约收购义务后方可实施。

  (300338)开元仪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开元仪器股票2013年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26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通过电话查询与现场沟通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发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13045),公司2013年前三季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69,636.37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3.33%。

  2、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信息不存在需更正、补充之情况;

  3、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662)索芙特:澄清公告

  2013年12月26日,时代周报记者陈姿羊和胡志毅联合发布了一篇标题为《索芙特“整容造假”成长史:过期产品重新包装销售 “左手倒右手”资本腾挪频发》文章,文章中具体涉及到公司的以下内容为不实报道:

  传闻(1):质疑公司过期产品重新包装上市的问题。

  传闻(2):质疑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二大股东广东通作投资有限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的问题。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予以说明。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7日开市起复牌。

  (000514)渝开发: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渝开发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高管人员薪酬管理暂行办法的议案》、《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合同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520)*ST凤凰:船舶拍卖的进展

  近日,*ST凤凰收到武汉海事法院关于船舶拍卖结果的民事裁定书,该院于2013年12月4日公开拍卖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长天海”轮,竞买人中国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民币8000万元的最高应价竞得。

  初步测算,本次司法拍卖将导致公司账面出现资产处置损失1.1亿元,具体损失金额以年审会计师的最终审计结果为准。

  (000905)厦门港务: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元月14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厦门市湖里区长岸路海天港区联检大楼13楼公司大会议室

  4、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4年元月8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本公司继续为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八亿元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20)*ST凤凰:出资人组会议的提示

  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30日14:50(进场时间为14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9日15:0012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议题:对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进行表决。

  (000859)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十七次会议决议

  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资产收购暨关联交易实施主体的议案》、《关于变更2.5万吨BOPP生产线折旧年限的议案》。

  (000736)中房地产: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房地产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关联方借款议案》。

  (000520)*ST凤凰:股票停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13.2.7条的规定,*ST凤凰股票自2013年11月29日复牌交易至2013年12月26日二十个交易日届满,将于2013年12月27日起停牌,至法院就重整计划做出裁定后,公司将按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000800)一汽轿车: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1月14日上午9:30分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蔚山路488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7日

  6、审议事项:《关于聘任罗玉成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300304)云意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云意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300286)安科瑞:股权激励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1、本次股权激励已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为199万股。本次回购注销的股份数量为3万股,占回购前安科瑞总股本7133万股的0.04%。

  2、本次股权激励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6.97元/股,于2013年12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

  3、公司2013年4月23日召开了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名称变更为“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由“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4月24日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因此在2013年4月23日前审议通过的相关文件仍延用原来的单位名称。

  4、公司于2013年12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预留限制性股票认购情况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的议案》,公司预留限制性股票原授予激励对象5人,现实际认购5人;原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22万股,现实际认购20万股,公司总股本由7130万股增至7150万股,工商变更及授予登记正在办理中。

  (002612)朗姿股份: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的提示

  2013年12月23日,朗姿股份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京顺国用【2013出】第00172号)。现将该土地使用证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土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荆卷村西。土地使用权面积76,654.4平方米;该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出让年限为50年,终止日期为2063年11月14日。

  (002516)江苏旷达:电力合资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3年12月25日,江苏旷达全资子公司江苏旷达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合资孙公司深圳旷达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旷达阳光)与新疆国信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国信阳光)在常州市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旷达阳光拟分步收购国信阳光下属项目公司的全部股权。

  协议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也未构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对方与旷达阳光的少数股东常州生和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

  《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在此基础上,公司对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形成尽职调查报告,就此收购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能商谈并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资产延期复牌

  华谊嘉信于2013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原预计于2014年1月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协调沟通,重组方案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2日继续停牌,延期至2014年2月14日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002197)证通电子:持股5%以上的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证通电子于2013年12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曾胜辉先生通知,曾胜辉先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曾胜辉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6,500,000股无限售条件股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2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2月25日。股份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25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300313)天山生物:关联交易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

  公司畜牧良种繁育信息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信息中心”)从吸引人才、便于技术交流角度考虑,拟将实施地点变更至昌吉市,信息中心办公楼由自建变更为购置。公司控股股东天山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新疆天盛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竞拍新疆昌吉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土地并用于开发建设“中央商务区”房地产开发新项目,该项目所处位置和规划定位等均符合信息中心项目办公楼设置的要求,天山生物计划向天盛伟业在“中央商务区”开发项目中定制信息技术中心楼一栋(共6层),规划建筑总面积4500平方米。

  天山生物与天盛伟业将以交易价格公允、保证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利益为原则,就定制物业具体事项进行谈判,交易价格及支付方式等相关事项将由双方签署《中央商务区物业定制意向合同》中约定,并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此次发布提示性公告后,公司与交易方将尽快确定意向合同具体条款,提交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提出意见后报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0512)闽灿坤B: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诉讼的进展

  闽灿坤B于2013年9月6日刊登了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收到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2)漳民初字第8号民事判决书(一审判决)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诉讼的进展公告》。基于该判决,公司已在法定诉讼时效内提起了上诉,公司至今仍未收到法院是否予以立案审理的相关通知。

  由于被告方鑫达电机有限公司和博罗县联元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马达类产品存在质量瑕疵的总共104691台,而在(2012)漳民初字第8号案件中仅处理23035台,其余81656台尚未处理。现漳州灿坤就其余81656台尚未处理的马达已于2013年12月24日向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买卖合同纠纷民事诉讼,并于当日收到该法院的案件受理通知书(2014漳民初字第8号),决定立案审理。

  因本案尚未开庭审理,故本案对公司财务指标的影响尚不确定。公司将对本案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002489)浙江永强:对外提供财务资助进展情况

  《关于以自有资金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已经浙江永强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因程小彦先生已于2013年12月23日提前还清贷款,并与公司办理还款手续,共归还本金20,000,000元及贷款利息2,199,999.99元。

  (002651)利君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利君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募投项目小型系统集成辊压机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的议案》。

  (002212,112179)南洋股份: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进展

  南洋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及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保利)及广西保利指定的第三方合作方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广西保利的全资子公司广西保利领秀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加至2亿元,股权比例为公司占20%、广西保利和第三方合作方合计占80%。即公司出资额为4000万元。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以股东贷款的方式向保利领秀公司提供人民币7.619亿元的委托贷款(最终金额以项目实际发生的金额为准),其中包含已向广西保利提供的委托贷款5亿元,用于投资领秀项目第一期。公司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公司已于近日向广西保利收回之前的5亿元委托贷款资金及利息,并委托银行向保利领秀公司贷款人民币6.1亿元。

  (300254)仟源制药: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仟源制药于2013年10月3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股票原计划于2013年12月29日恢复交易,但由于本次重组工作量较大,目前正在抓紧对重组事项所涉及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等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进行持续沟通、论证和完善。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1月29日前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300284)苏交科:股票复牌

  苏交科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对外披露了《2013年度业绩预告》和《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苏交科,股票代码:300284)将于2013年12月27日开市起复牌。

  (002031)巨轮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巨轮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巨轮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筹建粤商银行(暂定名)的议案》等议案。

  (000594)*ST国恒:诉讼进展

  *ST国恒于2013年7月24日披露了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商票纠纷案。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结案通知书》(【2013】深中法执字第145、362号)。通知书中称:因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商票纠纷案,申请执行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天津一中院受理后以(2012)一中执字第218、219号委托函委托深圳中院处置其冻结的由被执行人深圳市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国恒无抵押无限售流通股1537201股。深圳中院立案受理后按照天津一中院委托将登记在被执行人深圳市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国恒无抵押无限售流通股1537201股强制卖出,并将上述股票卖出所得款项人民币3054263.82元付至天津一中院账户内。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12)一中执字第218、219号委托函委托内容执行完毕。鉴于本次强制执行,公司所需承担的因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商票纠纷案引起的债务减少3054263.82元。

  (002047)*ST成霖: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成霖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议案。

  (000949)新乡化纤:重大事项停牌

  新乡化纤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第七届二十七次董事会,筹划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2013年12月27日开市起停牌一天。

  公司将于2013年12月28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深圳巨潮资讯网披露《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以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

  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30日开市起复牌。

  (000939,112048,1182146)凯迪电力:董事会决议

  凯迪电力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凯迪电力下属生物质电厂流动资金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收购控股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三个子公司的议案》。

  (002607,112133)亚夏汽车:亳州市2013070号地块土地使用权的进展

  亚夏汽车为解决公司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于2013年11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购买项目用地的议案》。

  近日,公司收到就出让宗地编号为201370号的地块与亳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为3416002013GH051。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出让人:亳州市国土资源局;

  受让人: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出让面积:91224.10平方米;

  出让价款:该宗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13000万元。

  (002125)湘潭电化: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湘潭电化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3年12月1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

  目前该事项尚在进行中,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事项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仍在继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28)富瑞特装:与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富瑞特装近日与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在达成一致共识的基础上,为推进双方在天然气应用等清洁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达成意向。本意向仅为双方初步达成的框架约定,在双方签订相关具体合作文件之后,以正式合作文件为准。

  本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订将加强公司与新奥集团在LNG全产业链上的合作交流,公司与新奥集团美国公司已开展LNG车用瓶项目的开发、制造、服务和LNG车辆改造的前期工作,共同开发北美LNG产业市场,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LNG产业的合作。

  本战略合作意向书签订后,双方将设立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开展合作具体实施工作,目前尚未涉及具体项目实施计划和方案,尚无法预测对公司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订及履行而产生重大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000978)桂林旅游:重大诉讼判决

  关于公司与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置换合同纠纷案,2013年12月25日,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2013)民二终字第53号《民事判决书》,该院对本次诉讼作出二审判决:

  1、撤销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2011)陕民二初字第00002号民事判决;

  2、《股权置换合同》中关于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井冈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部分继续履行;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庆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的部分终止履行;

  3、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支付尚欠的4,000万元及利息(自2004年12月16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支付);

  4、驳回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5、驳回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上述应付款项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给付。逾期支付则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九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一审、二审案件受理费各265,086元,均由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担。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002286)保龄宝: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3。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3日上午9:30

  4。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8日

  5。会议地点:山东禹城高新开发区东外环路1号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017,200017)*ST中华A: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中华A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000156)华数传媒: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华数传媒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49,655,172股,将于2013年12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堂硅谷久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胜福婴童用品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数集团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特定投资者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3年12月30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2127)新民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民科技于2013年12月1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300280)南通锻压:收到政府补助资金

  南通锻压于2013年12月25日收到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南通锻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财政扶持发展资金奖励的决定》(皋开发[2013]72号),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决定给予公司2013年度财政扶持发展资金奖励513万元,以进一步加大企业自主创新力度,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上述款项。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款项计入本年度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当年净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关于上述资金的具体会计处理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0893)东凌粮油:2014年度开展衍生品交易业务的补充及更正公告

  东凌粮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开展衍生品交易业务的议案》,并于2013年12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告了《关于2014年度开展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公告》(2013068),现就事后审核发现的问题,对该公告中部分事项做补充及更正披露。

  (300052)中青宝: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83,027,490股,其中可上市流通股为83,027,490股,占中青宝股本总额的31.93%。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1月2日。

  (300029)天龙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天龙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与金坛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签订土地收储的协议》。

  (002314,112075,112076)雅致股份: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资金

  因符合江苏省常熟市政府对重点项目的扶持和常熟东南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近日,雅致股份全资子公司常熟雅致模块化钢结构房屋有限公司收到江苏常熟东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的项目专项奖励款1750万元人民币。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上述奖励资金将计入2013年当期损益,不会对公司2013年全年业绩预测带来变动。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现亚厦股份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5.5%,成立日为2013年12月26日,到期日为2014年1月2日,现就相关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0671)阳光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1月13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68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局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6日

  6。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局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2450,112137)康得新: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康得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3年11月19日进行了披露。随后公司将三期计划草案等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根据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对三期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

  近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三期计划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召开董事会审议三期计划草案修订稿,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298)鑫龙电器:募投项目投产

  鑫龙电器募投项目智能型高分断低压断路器生产线建设项目于近日完成安装调试,正式投入生产。

  (002567)唐人神: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

  经唐人神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原湖南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实施建设的“肉品市场网络及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剩余募集资金3,371.29万元,转用于实施建设“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饲料生产线项目”,由湖南肉品作为股东并以增资的方式投入,剩余募集资金3,371.29万元作为增资额全部进入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中。

  2013年12月18日,肇庆中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情况进行了审验,出具了《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验资报告》(肇中鹏会验字[2013]199号).

  2013年12月26日,肇庆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四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换发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中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由500万元变更为3,871.29万元。

  (000687)恒天天鹅:Lyocell项目进展情况的提示

  恒天天鹅于2013年9月11日发布了《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Lyocell项目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公告中说明“目前A线(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已基本完工,正进行分段试车,项目进展整体顺利,预计将于本年度第4季度正式开车。”

  截至目前,Lyocell项目已累计投入资金71,155万元,Lyocell项目已完成整体系统联动试车,并进行了试验性开车,生产出了试验性产品,生产稳定性还有待提高,现正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故无法按照前次预计在本年度第4季度正式开车。

  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000155)川化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川化股份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2月18日2013年12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55%。本次减持后,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8780万股。

  (300284)苏交科:业绩预告

  苏交科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6,249.18万元19,075.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5%35%。

  (000505,200505)*ST珠江:出售西南证券股票

  *ST珠江于2013年12月20日至25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售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2,000,000股(股票代码600369,股票简称:西南证券),交易均价约为9.58元/股。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可获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1600万元。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为准。

  截至公告日,公司于2012年6月28日至2013年12月25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69,股票简称:西南证券)股票25,50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1.1%。其中2012年度累计出售2,609,870股,投资收益21,000,009.17元已计入2012年度投资收益。

  截止公告日,公司尚持有“西南证券”股票7,750,000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33%。目前仍质押给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作为公司向新兴公司借款的担保。

  截至公告日,公司2013年已累计出售西南证券股票22,890,130股,预计产生2013年度所得税前利润18400万元,将对公司2013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相关收益尚需获得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

  (002206)海利得: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海利得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000968,112023,112024)煤气化:公告

  煤气化于近日获悉,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12月17日向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关于对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将太原关停工厂区资产整体转让给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评估项目予以核准的函》(晋国资产权函〔2013〕686号)。现将该函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对应的经济行为已经山西省国资委《关于煤气化股份将太原关停工厂区资产整体转让给煤气化集团有关问题的意见》(晋国资产权函〔2013〕490号)批准。

  二、承担本项目的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资产评估资格,在评估报告中签字的有关评估人员具有注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

  三、本项目评估报告格式和内容基本符合规定要求。评估基准日为2013年6月30日,评估报告所揭示的评估结论仅对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将太原关停工厂区资产整体转让给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评估项目有效,自2014年6月30日起失效。

  四、根据资产评估结果汇总表显示:净资产账面价值99755.44万元,评估价值119980.21万元,增减值20224.77万元,增值率20.27%。

  (002389)南洋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南洋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新能源及特高压电网电容器用薄膜材料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申请最高额度不超过5亿元融资授信的议案》。

  (000587)金叶珠宝: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叶珠宝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何小敏为公司董事的议案》、《2014年度预计公司综合授信总额及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35,041359048)东南网架: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东南网架于2013年12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东南集团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31,67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无限售流通股已于2013年12月25日办理了部分解除质押登记的相关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东南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292,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07%。本次质押解除后其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260,830,000股,占东南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89.1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84%。

(责任编辑:DF111)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