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12/31)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加入日期:2013-12-31 17:12:34

  (300166)东方国信: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东方国信2013年12月30日取得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证书》(证书编号:R-2013-030),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27号)关于“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如当年未享受免税优惠的,可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规定,公司将尽快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落实上述税收优惠政策。

  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可享受的税率优惠政策将对公司2013-2014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具体影响数额尚不能准确预计。

  (002348)高乐股份: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高乐股份近日收到公司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函告,根据《关于印发<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0]12号)的规定,经浙江省财政厅浙财会[2013]54号文件批复,中汇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相关工作,并更名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按照《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规定,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不属于更换或重新聘任新的会计师事务所。

  (200706)瓦轴B:2013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瓦轴B2013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丛红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孟伟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529)广弘控股:湛江教育书店有限公司完成注销

  广弘控股201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注销湛江教育书店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教育书店有限公司注销其控股子公司湛江教育书店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办理湛江教育书店有限公司相关注销事宜。

  2013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教育书店转来的湛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核准注销登记通知书》[粤湛核注通内字【2013】第1300388373号],该局核准了湛江教育书店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申请。至此,公司全资子公司教育书店的控股子公司湛江教育书店有限公司的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湛江公司注销后,教育书店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该公司的注销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300177)中海达:在山东设立全资子公司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海达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山东中海达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设立数源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于近日取得了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008)上海佳豪: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上海佳豪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根据该报告书(草案)以及上海佳豪与上海沃金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签署的《资产购买协议》及《资产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中的约定,沃金石油承诺其与上海沃金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在2013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内部业务转移工作。

  上述内部业务转移工作主要指:沃金石油将其所拥有的与压缩天然气相关的业务、资产、合同(包括沃金石油第二分公司、第六分公司、六里站、浦东加气站、青浦加气站项下的业务、资产、合同,沃金石油项下与压缩天然气采购、销售、合同能源管理相关的业务、资产、合同),转移至沃金天然气,同时沃金天然气以自身名义申请取得经营压缩天然气相关业务所需的资质许可。

  截至目前,沃金石油与沃金天然气已完成内部业务转移工作。该交易尚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002380)科远股份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

  科远股份实际控制人为刘国耀、胡歙眉、刘建耀、胡梓章。2013年11月14日至2013年12月30日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胡歙眉、刘建耀、胡梓章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97.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3%,本次减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国耀、胡歙眉、刘建耀、胡梓章合计持有科远股份数量为4301.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3.26%。

  (300080)新大新材:董事减持公司股份

  新大新材董事、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宋贺臣先生、姜维海先生于2013年12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00,000股。

  本次减持后,宋贺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6,627,4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6%;姜维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295,6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1%。

  (000698,041358047)沈阳化工:收到交易款项

  2013年12月31日,沈阳化工收到沈阳市铁西区工业改造指挥部(沈阳市铁西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核算中心)向公司支付的交易款项80,647,440元整。该款项为公司与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签订地上建筑物及配套设施收回协议的交易款项中的一部分。至此,全部交易款项均已到账。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将收到的全部款项与标的物账面净值以及足额计提相关费用后的处置盈余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具体金额应以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300312)邦讯技术: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邦讯技术于近日接到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戴芙蓉女士的通知,戴芙蓉女士于2013年12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戴芙蓉女士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部分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份13,882,500股(实施了2012年度每10股转增5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方案后,质押股份数由18,510,000股增至27,765,000股),已于2013年12月30日解除质押。

  截至本公告日,戴芙蓉女士共持有公司27,768,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35%。戴芙蓉女士本次办理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股份总数为13,882,5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占公司总股本的8.675%。

  截至本公告日,戴芙蓉女士仍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3,882,500股,占戴芙蓉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占公司总股本的8.675%。

  (300021)大禹节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大禹节水于2013年12月3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栋先生的《股份减持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王栋先生于2013年12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本人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75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本次减持后,王栋先生持有公司51.07%的股份。持股比例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差额仍大于5%,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乐视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92)远程电缆:部分募投项目进展

  远程电缆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矿物绝缘特种电缆项目”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毕,于2013年12月30日生产出了合格矿物绝缘电缆产品,相关主要技术指标基本达到设计要求。

  (000968,112023,112024)煤气化:关停工厂区资产转让及补偿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2013年12月11日,煤气化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停工厂区资产转让的议案》和《关停工厂区补偿的议案》,并将上述两项议案提请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013年12月30日,根据交易双方公司与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关停工厂区资产转让协议》和《关停工厂区补偿协议》,公司与集团公司组织人员对关停工厂区资产进行了交接。至此,公司已经将《关停工厂区资产转让协议》中约定的应向集团公司交付的关停工厂区资产交割给集团公司。

  (002480,112053)新筑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新筑股份于2013年12月31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新筑投资到期归还借款,新筑投资于2013年12月30日将其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800万股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1年12月16日,新筑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220万股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本次解除质押的800万股已于2013年12月30日办理完毕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亦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002453)天马精化: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

  2013年12月13日,天马精化控股股东苏州天马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天马集团)与徐仁华先生,徐敏先生、郁其平先生(受让方)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天马集团将其持有的天马精化14,282,5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按照受让方所持天马集团股份比例同比例分别转让给徐仁华先生6,387,134股;徐敏先生4,434,716股;郁其平先生3,460,650股。

  2013年12月3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协议转让给受让方的14,282,500股股份于2013年12月31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基于对天马精化未来发展的信心,受让方公司董事长徐仁华、董事徐敏、董事郁其平承诺:自上述通过协议转让的股份在完成登记过户之日起对所持天马精化的全部股份(含协议转让前所持股份)自愿锁定一年。公司根据上述股东的承诺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锁定手续,锁定期为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2月30日。因此,本次股权转让过户完成后,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受让人徐仁华先生持有公司6,387,134股股份,占公司全部股份比例的2.24%;徐敏先生持有公司4,713,716股股份,占公司全部股份比例的1.65%;郁其平先生持有公司3,460,650股股份,占公司全部股份比例的1.21%;苏州天马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2,492,6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88%,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300278)华昌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昌达于2013年11月9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9号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92)科新机电: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科新机电的控股子公司武汉三联新能源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了武汉三联第九次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决议,决定将武汉三联的392万资本公积金转增为公司注册资本,暨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408万元增加至800万元。

  近日,武汉三联已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武汉市洪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DF083)

 
12 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