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12/30)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加入日期:2016-12-30 20:09:27

   点击查看>>>全部上市公司公告

  沪市大宗交易信息(12/30)

  沪市活跃股公开信息(12/30)

  股指期货成交持仓龙虎榜(12/30)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12/30)

  中小板活跃股公开信息(12/30)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2/30)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12/30)

  下周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12/30)

  泸天化:控股股东筹划启动市场化债转股

  泸天化公告,公司2016年12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天化集团”)的通知,泸天化集团于2016年12月30日与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泸天化集团转型升级脱困的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启动泸天化集团市场化债转股项目。

  鉴于公司属于泸天化集团控股子公司,该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对上市公司转型脱困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该合作协议仅为各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在开展具体合作业务时,需另行商洽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因此该协议在履行中可能发生变动,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博云新材向上修正2016年度业绩预告

  博云新材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度盈利500万元-1,500万元。此前,公司预计此项数据为-4,000万元至-3,000万元。

  公告披露,本次修正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计,主要原因为公司于近日收到“年产305吨高性能碳/碳复合材料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政府补助3,400万元,全资子公司长沙鑫航机轮刹车有限公司收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府补助1,931万元,上述政府补助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应规定,拟计入2016年度营业外收入。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7,000万元左右(尚未考虑企业所得税的影响),其中主要为政府补助的影响。

  友利控股大股东拟转让公司控股权

  友利控股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30日接到控股股东双良科技通知,双良科技与无锡哲方哈工智能机器人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无锡联创人工智能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于2016年12月29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双良科技拟向受让方转让友利控股183,383,97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9.9%,转让总价为32.4亿元。

  待本次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根据无锡哲方与无锡联创出具的一致行动人协议,无锡哲方与无锡联创存在一致行动安排,为一致行动人;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无锡哲方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无锡哲方的最终实际控制人乔徽和无锡联创的最终实际控制人艾迪将成为友利控股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延华智能实际控制人收到《刑事判决书》

  延华智能公告,公司2016年12月30日接到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胡黎明家属的通知,胡黎明于2016年12月29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刑事判决书》。

  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胡黎明因涉嫌内幕信息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立案一案于2016年12月27日开庭审理。

  根据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16)沪02刑初115号】,判决如下:被告人胡黎明犯内幕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五十万元。

  胡黎明经慎重考虑决定不准备就此事项进一步上诉。

  延华智能称,胡黎明目前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上述诉讼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业务运作。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管理团队稳定。

  游久游戏董事长与董事会秘书辞职

  游久游戏12月30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肖勇递交的书面辞呈。由于工作变动原因,肖勇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和提名委员会委员的全部职务。

  此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张亮递交的书面辞呈。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张亮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

  东华科技:股东君康人寿减持5.01%公司股份

  东华科技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29日收到公司股东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的通知,根据企业经营的资金需求,君康人寿于2016年12月2日、22日、28日、29日分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22,346,313股,累计减持达公司总股本的5.01%。

  本次减持后,君康人寿尚持有公司股份18,591,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82%。

  台海核电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台海核电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30日接到控股股东台海集团的通知,其于2016年12月21日至29日通过“长江资管招商7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911,36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102%。

  润和软件: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润和软件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29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暨一致行动人周红卫、姚宁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姚宁于2016年12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周红卫于2016年12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

  哈空调因重大事项停牌

  哈空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动,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3日起停牌。

  公司控股股东工投集团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进展情况。

  亚玛顿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亚玛顿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林金锡于2016年12月29日-12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18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84%。

  富祥股份股东喻文军减持公司股份

  富祥股份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29日收到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喻文军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喻文军于2016年12月28日至2016年12月29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减持其无限售条件股份共计12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7%。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